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参加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5 14:58:33来源: 作者:点击:

6月14日中午,外语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全体研究生导师、全体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主持。

会上,汪欢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对于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相关工作实施细则,通报了外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进展情况。

随后,外语学院2022届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就业导师逐一汇报了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和所指导研究生就业情况。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

杨勇强调,就业是民生大计,关系学生成长未来,也关乎国家社会的发展,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抓好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就业导师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二是充分用好离校前关键期,继续加大力度指导推荐,紧紧抓住毕业典礼前的时间,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推荐工作;三是继续拓展资源推动就业,希望各专业老师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积极联系拓展学生的就业岗位,协助学院推进访企拓岗工作落地落实。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虹指出,就业指导教师与学生交流沟通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就业思想工作,充分发挥教师育人职责,竭尽全力帮助学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落地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作总结发言,并对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涉及到的政策性岗位遴选、就业信息复核、抓好毕业离校前就业指导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报道:黄娜|摄影:陈欢|指导:汪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