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葡萄牙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葡萄牙语写作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2-06-14 14:19:55来源: 作者:点击:

2022年4月到5月,为迎接和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葡萄牙语日”,由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安哥拉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葡萄牙语写作比赛”如期举行,我院葡萄牙语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此次比赛。


5月3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的“葡萄牙语语言文化推广学术论坛暨世界葡萄牙语日”在线举行,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宣布了“第二届葡萄牙语写作比赛”的获奖名单。在获奖的六名学生中,我校外语学院2020级葡萄牙语专业学生许传钰、王恩票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许传钰同学的作品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

本次参赛获奖激发了葡萄牙语专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也是对现阶段本专业教学成果的肯定。


(撰稿:师新昕,摄影:马纪禹|指导:雷晴岚)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