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英语学习共同体开展线上英语交流会

时间:2022-09-15 16:43:45来源: 作者:点击:

9月13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英语学习类社团——英语学习共同体开展了以“网络迎新,共同学习”为主题的线上英语交流会。

“网络一线牵,共牵学习线”

疫情期间,英语学习共同体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英语交流会。交流会内容包含社团简介、新成员介绍、英语学习方法交流、社团优秀作品欣赏、指导老师总结点评五个部分。

社团负责人利欣欣简要介绍社团基本信息后,社团新成员在交流会中依次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内容涉及个人爱好、职业规划、家乡特色等多个方面。社团成员们还交流了英语学习的经验和方法,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既拉近了社员间的距离,也提高了新社员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信心。活动最后肖菊老师指出此次线上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与到学校的防疫工作中,将小我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并鼓励同学们以语言为载体,用各种方式记录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将英语学习与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做到“活学活用、学用结合”。

肖菊老师与社员们线上交流互动


此次线上英语交流会圆满结束后,英语学习共同体将继续秉承在英语学习道路上互帮互助、乘风破浪的信念,为社团成员及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图文:利欣欣|指导:肖菊)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