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其发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7 14:51:13来源: 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下学生党员责任意识,9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欢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陈欢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真正读懂悟透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

同时,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其发挥”主题,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疫情肆虐下应该做好以下事情:一是参加志愿服务,共同抗疫;二是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不给学校添乱;三是认真上好网课,加强知识学习。

最后,陈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落实好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家人、朋友和身边的同学科学有序应对疫情,及时制止和纠正身边的不明不实言论,塑造“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二是做到“三不”,不信谣、不聚集、不出门,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图文:赵欢欢|指导:陈欢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