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8级学生缴纳2019-2020学年学住费的通知

时间:2019-07-05 15:53:09来源: 作者:点击:

各位同学:

我校今年将继续采用银行代扣形式收取学住费,并不再安排现场集中收费。为确保代扣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银行代扣时间

请代扣学生于2019年8月25日前将学住费存入已提交计划财务处登记的农行卡中,我处会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前统一扣费。

二、采用银行代扣形式收取学住费的范围

采用银行代扣形式收取学住费的范围为除生源地贷款学生外的所有在校生。费用包括:学费及住宿费。

因教育精准扶贫生享受国家规定的学费减免政策(本科生减免3830元、专科生减免3500元),请精准扶贫生在应交学住费基础上少存相应减免金额。

三、特别提醒

(一)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无需采用银行卡代扣的形式缴费,请不要在提交的银行卡中存入超过学费及住宿费总金额,以免卡内金额被扣。这部分同学的应缴费用待贷款到达学校后我处会自动为其转缴,并采用多退少补的形式进行结算。

(二)代扣学生请于2019年8月25日前在提交代扣的银行卡内存足本学年应缴费金额(学费及住宿费)。为保证扣款的顺利进行,请代扣学生至少在卡内多存10元,以免扣款失败。各专业收费标准已在我处主页上公示。

(三)代扣后我处将向各学院提供扣款成功学生名单,作为学生开学注册依据。

    最新文章
    防溺水安全告知书
    外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2024年第三期“Speak Now...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为2024...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史恩...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