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六次学生(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1-03 10:09:09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3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六次学生(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如期召开。贵州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陈伟、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党委副书记汪欢、院纪委书记李平、院党委办和学生科的老师们以及外语学院64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团委领导和学院党委领导先后为本次大会致辞,肯定了上一学年外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带领全院同学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活动、学术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新一年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任丽、杨光鹏分别代表第五届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 (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讨论、审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的选举办法。

在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的决议;选举产生了贵州财经大学外语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参加上一级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伴随着掌声,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六次学生(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图:杨才钧|文:郑凯文)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第八届“英语应用技能月...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外语学院优秀寝室和最佳...
    外语学院举行“早安晨读...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同心抗疫 | 岂曰无衣 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