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英语系开展专业实习总结及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1-17 09:51:35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7日,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在乐学楼1-2举办专业实习总结及经验交流座谈会。20级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优秀实习生,21级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学生, 英语系教师王景洁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王景洁老师对此次专业专业实习进行了总结。随后,20级英语专业学生陈娜、付龙霞,翻译专业学生皮良翼对此次实习的经验和收获同21级学生进行了分享。三位同学指出,专业实习为他们开拓了眼界,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因此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提升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等相关能力;在实习过程中要勇于抓住自己每一次机会,大胆尝试,积极锻炼,将理论化为实践。

最后,王景洁老师强调,实习是综合能力的体现与锻炼,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高各项能力,借助专业实习的平台顺利过度到未来的择业就业中去。(图文:王景洁)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西语专业开展2020级毕业...
    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学生...
    我院特邀贵州商学院资深...
    英语系开展专业实习总结...
    外语学院副院长雷晴岚为2...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