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6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1 17:12:52来源: 作者: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上午10:00,我院在乐学楼阶1-1教室举行了2016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副书记王钊、教务科科长张隽、教务科老师张迪、张德艳、田婷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会现场

首先,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就端正实习态度、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在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然后,外语学院副书记王钊强调了集中实习的相关要求、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并对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指导。

教务科科长张隽以及教务科老师张迪就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实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实习,由学院统一安排去指定的实习单位进行为期4周的集中实习。通过此次实习,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能够顺利、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