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6级专业实习启动工作会(日语)

时间:2019-07-01 17:21:58来源: 作者:点击:

2019年7月1日11:00,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专业实习启动工作会。外语学院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副院长陆敏、英语系主任张春、吴艳、日语系主任袁先婷、西语系主任赵琳、教务科科长张隽、教务科老师张迪及2016级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实习启动工作会。

动员会现场

首先,外语学院副院长陆敏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对专业实习必须要突出其专业性进行了说明。

然后,英语系主任张春、日语系主任袁先婷、西语系老师罗兰伊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最后,外语学院胡张林书记和张虹院长就学生的思想问题、意识形态问题、安全问题、指导教师的责任问题等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能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顺利、圆满地完成教学任务。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