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小康老师与2022届毕业生座谈

时间:2021-11-18 09:12:47来源: 作者:点击:

2DB04

20211111日下午,外语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小康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做了主题为“薪火相传 做新时代外院青年”的专题讲座,并与学生亲切座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汪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2C8E2

      32D52

丁小康老师通过给大家分享自己虽遇坎坷仍坚持自学的成长学习经历,以及个人在外语学习、教学上积累的丰富经验,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国家社会的需要,做好自己中长期的人生规划;要加强学习,树立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除了学习与专业有关的知识,还要注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人际交往的能力;要坚定自信,立足于自身实际,订立一个合适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坚持不懈,终能成功。

    3DFAE

座谈交流中,丁小康老师就学生关注的专业学习、就业方向、人生规划等问题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

最后,汪欢副书记对丁小康老师作为老专家、老教授充分运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阅历,帮助学生厘清困惑表示感谢。丁老师的指导,及时的解决了同学在面临毕业选择时的迷茫和难题,对于即将走入职场的毕业生而言,更显难得与及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和充分认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奋斗与祖国发展融入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