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1-11-19 10:10:59来源: 作者:点击:

1CD2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学习,了解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无数英雄为民族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以及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坎坷而又伟大的奋斗历程。1118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老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外语学院2021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一堂主题为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汪欢同志主持此次专题党课。

党课在参训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学员一致认为,从“红船精神”出发,因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信念追求,百年征程,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

     

学员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将不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

党课培训即将结束时,张昌杰老师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同志们寄予厚望。一是坚定自我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在发展的同时,勿忘历史。三是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加大综合学科知识学习,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做新时代的贵财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