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副主任秦立俊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1-11-23 10:21:34来源: 作者:点击:

  2831F

为了让我院2021年度秋季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了解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无数英雄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以及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坎坷而又伟大的奋斗历程。学院党委于1122日下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2021年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校关工委副主任秦立俊为主讲人,院党委副书记汪欢主持此次培训。

2DFD7

       2E014

培训课上,入党积极分子们仔细聆听,做好学习记录,积极回答秦副主任的提问。同志们就秦副主任提出的“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怎样实践坚定的理想信念”话题积极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党史教育培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党课培训即将结束时,秦副主任强调,通过党课教育及党史学习,一是要让学院学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扛起振兴民族的重任,三是在日常学习中,要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实践结合起来,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做合格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