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1-24 15:00:25来源: 作者:点击: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开幕

11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励学楼401会议室隆重开幕。

34D45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指导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同志,成员党委组织部巡察科科长叶巍巍同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虞帆同志,外语学院副院长雷晴岚同志应邀列席,外语学院15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发展战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坚定不移地成为助力实现学校西部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战略部署的有特色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2DEAC

胡张林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3C046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外语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召开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客观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任务。指出今后五年,学院要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重点围绕“一个突破、两个提升,抓好三项增强”的战略思路开展工作,即实现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零”的突破,以“双一流”“金课”建设为抓手,提升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相结合的教育体系建设、增强培养为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的能力,凝练外语学院办学优势与特色,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不断夯实学院党建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

 

    

分组审议报告现场

      35100

 选举投票

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分组审议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王钊、汪欢、张虹、陆敏、胡张林(按姓氏笔画排序)五名同志为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3C9C2

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3B193

 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

随后,举行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张林同志为书记,张虹同志、王钊同志、汪欢同志为副书记,组建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并明确了职责分工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