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四项教学档案专项检查

时间:2021-11-25 17:43:07来源: 作者:点击:

1118日上午10:15分在励学楼302会议室,由校督导专家组戴庆中组长带队,校督导专家组成员许远伟、周章买、李丽娅、罗健、唐健、肖菊等一行对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四项教学档案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家组通过翻看、查阅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的试卷、实验报告、论文及专业实习相关归档材料,对归档材料的规范性及完备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对归档材料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给出中肯的评价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1118日上午11:15分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专家组对外语学院20名学生代表及院、系督导召开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听取了师生代表对学院教学工作、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实习安排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相关意见及建议。

戴庆中组长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她表示,对于课程实验实践活动,活动内容比活动形式更为重要;对于实习问题,还需具体探索如何在疫情背景下让学生进行有效的实习活动。戴庆中组长还向外语学院师生询问了学院学生的考研情况以及论文情况,了解学生在考研和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表示,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相关事宜,应采取措施提高学生考研意向,对学生毕业论文相关事宜进行合理安排。

最后由校督导组成员逐一向学院领导、院系督导及教务科做本次检查的情况反馈。戴庆中组长对本次座谈会及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座谈会及此次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