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08-29 16:18:18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8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在励学楼301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院团委副书记康维,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这次会议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参与热情高。张虹院长和胡张林书记的介绍深入浅出,在专业转换、就业压力等大学生可能面临的问题着重讲解,并向家长讲解了今年新开设的葡萄牙语的专业前景和毕业走向。在解疑答惑环节,家长提出了有关宿舍设施,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及网络成瘾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一予以解答,打消了家长心中的顾虑。

在解答过程中,院领导提醒在座的各位家长,在大学时期不仅要在衣食住行上关心孩子,还要再精神和学业上与孩子交流沟通。很多孩子上中学时出类拔萃,但是上大学后周边同学都比较优秀,一些学生可能因环境的变化,不能很快的适应角色转变,容易发生自我评价的错位,有的甚至连宿舍同学关系都处理不好,影响了学业。对此,提醒各位家长注意多与孩子沟通,并与学院老师配合,尽快帮孩子适应大学生活。家长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会后,很多新生家长表示,通过与学院领导的充分交流和沟通,消除了以前的种种顾虑,并在以后教育和引导孩子上将会有很大的启发。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