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实习基地教学巡查

时间:2023-07-04 11:00:18来源: 作者:点击:

7月3日,英语系专业实习正式启动, 外语学院组织英语系对各个专业实习基地开展教学巡查工作。此次专业实习的对象是2020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实习基地共6个,分别是中国新闻出版社贵州分社、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贵阳市跨境平台有限公司、贵州电视台、澳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生态科普馆。

早上10点,各个实习基地的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去实习点报道,并对实习单位进行了教学巡查,对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学生的实习要求与对方单位进行了交流,希望实习单位对学生严格要求的同时,保证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

此次实习巡查工作,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沟通,同时有助于学院对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并且推动实践教学管理优化,在完善实习工作体系、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王景洁)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