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日语俱乐部举办“第二届日语配音比赛”

时间:2019-10-30 17:03:32来源: 作者:点击:

2019年10月29日,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日语俱乐部于励学楼401举办了“第二届日语配音比赛”。本次比赛由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系主办,日语俱乐部承办,芙蕖动漫社协办。

配音现场

本次比赛邀请到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担任嘉宾,日语外教长尾康岐以及外语学院日语系的任课教师蒲伟璐,王晓雲,杨珩,余梦担任评委。

颁奖

首先由日语俱乐部同学们及ISHOW英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英语小短剧;其次日语配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分角色配音,或一人分饰多角,以优异的表现及精湛的配音技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有芙蕖动漫社为同学们带来歌曲与舞蹈;比赛结束后,由胡张林书记、长尾康岐老师、余梦老师、杨珩老师、蒲玮璐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最后由日语俱乐部负责老师王晓雲对本次日语配音大赛总结发言。

0

合影

本次日语配音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喜欢日语配音的同学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

    最新文章
    英语系赴贵阳市跨境电商...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系专业...
    外语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
    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
    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网...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了2020...
    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系召...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