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2023-03-15 17:23:56来源: 作者: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雷锋,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雷锋精神,3月14日,外学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党日。

活动中,谢婧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应如何弘扬雷锋精神”的学习心得。谢婧同志说到,雷锋精神的核心是跟着党走,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立足自身的岗位特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踏踏实实做一颗螺丝钉,教好书、育好人。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螺丝钉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践行雷锋精神,自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

学习雷锋,重在实践,贵在坚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生活当中,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认真教书,踏实育人(图:李燕|文:郭毓)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