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31 15:32:09来源: 作者:点击:

3月31日中午,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讲座题为“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系好廉洁第一粒扣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平书记为学员们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党的纪律的发展及演变,并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纪录片《一严到底》,让学员们深入了解纪律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最后李平书记指出,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就是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党内决不允许存在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组织和特殊党员。希望全体学员树牢规矩和纪律意识,系好廉洁第一粒扣子,走好、走稳人生每一步路。

(图:田红梅 | 文:王昊然)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