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03 15:36:51来源: 作者:点击:

3月31日中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讲座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胡张林书记为学员们讲述了2022年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概括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并重点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进行阐述。

最后,胡张林书记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居于“五个必由之路”之首,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全体学员要认真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拼搏,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去,树立远大理想,做爱国担当的“有志”青年!

(图:田红梅 | 文:王昊然)


    最新文章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
    外语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