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3-04-28 08:56:12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4月27日下午,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与青年学生座谈。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史恩贤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学深悟透,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内在底蕴,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的生动实践。

随后,史恩贤老师又从分享人生阅历、坚定理想信念、寄语青年学生等三个方面与学生畅谈交流,引导青年学生提升自我修养,厚植家国情怀。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要明确目标,秉持信念,抓好学习的主线任务;二要全面发展,在夯实学习基础的前提下提升实践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三要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最后,史恩贤老师对全体学生寄语:一是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实现更好的自己;二是要有危机意识,大学阶段作为新的起点砥砺前行,心怀凌云之志,不负青春年华。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与老党员共学新思想、共赴新时代!

(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