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5-26 10:54:24来源: 作者:点击:

进一步深入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 踔厉新征程”主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紧跟时代步伐5月26日外语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到励学楼401会议室为学生们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

史恩贤从解读二十大报告、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及坚守育人初心、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三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时,他强调,大会的主题是大会的灵魂要牢牢把握这个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变革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寻找青春的答案,在学思践悟行中奋力书写青春的完美答卷;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获取丰厚养分,在贯彻落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宣讲让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也让生们深深感受到一位老党员对下一代成长的殷切希望,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激励师生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