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为我院发展对象上党课

时间:2023-04-28 08:58:55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4月27日中午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外语学院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为题目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胡张林同志主持此次专题党课。

 

在课上,史恩贤老师从制度优势、党的领导两个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史恩贤老师号召全体学员要始终坚定不移的追随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

学员表示,作为发展对象,将自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的新时代青年。



党课培训即将结束时,史恩贤老师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同志们寄予厚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奋斗方向,深学悟透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三是夯实自身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新时代的贵财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2023年秋季团课...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