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寝室

时间:2020-09-17 16:05:28来源: 作者:点击:

9月16日晚上7:00,我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辅导员于倩老师等一行走访了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   

走访现场(一)

首先学院一行人来到的是樱花苑二栋的男生寝室,并在寝室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到校后的住宿和饮食情况;提醒新生们要注意平时的用电安全,切记不能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防范上门推销人员,以防上当受骗,注意出门一定要锁门,防止重要物品钱财丢失。特别叮嘱新生在军训期间要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老师反映。同时,希望新生们从入学之初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走访期间,气氛融洽,师生们交谈愉悦。

走访现场(二)

入秋后的贵阳,天气逐渐转凉,阴雨绵绵。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特意用手感触学生们在寝室睡的床垫被褥是否厚实温暖,提醒新生们:特殊时期尤其要注意身体,预防感冒。

走访现场(三)

在走访完男生寝室后,院领导随后来到了翠竹苑一栋女生寝室。胡张林老师,康维老师和辅导员于倩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她们初入大学校园的感受,是否习惯校园的住宿和餐饮以及她们对今后生活学习的规划。同时,院领导们也表示了对20级新生们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记住他们的梦想并付出努力,合理安排四年的大学时光,愿他们都能“不负时光,以梦为马”。

走访现场(四)

这是新生们第一次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接触,通过走访新生宿舍,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对新生们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这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消减陌生感,更是将学校的安全教育贯彻始终,有利于学生安全以及和谐校园建设。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