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外语学院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17 09:02:33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以表彰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集体。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平,贵州财经大学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和学院教师代表及12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胡张林书记和史恩贤老师分别致辞,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做到讲政治,讲奋斗,讲纪律,勉励他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勤学奋进,时刻紧跟党的步伐,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胡张林书记致辞



史恩贤老师致辞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15项奖项,表彰先进个人100余人,先进集体10余个。学院领导、教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在场同学们观看了一段青春剪影视频,该视频展示了外语学院青年学子在2022-2023学年参与各项工作及各级各类活动的精彩瞬间。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恋,至此,我院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成功闭幕。(图:安迪|文:罗荣华、曾琳琳)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