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闽、黔、琼、桂、粤、滇、渝七省市、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7-08-23 20:26:47来源: 作者:点击:

8月22日,由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闽、黔、琼、桂、粤、滇、渝七省市、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我校副校长杨勇出席,来自七省市、区50余所高校的200多位外语专家及教师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背景下进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新途径。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我校外语学院院长王健芳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我校副校长杨勇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及外语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在新时期下进行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意义。

我校副校长杨勇致辞

我院院长王健芳主持会议

全国大学外语教学研讨会会长杨治中教授在致辞中,分析了当前大学外语教学和改革的现状,希望大家共同探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方法和途径,不断促进我国大学外语教学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二)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专家汇报、论文交流与分组讨论、各小组代表汇报交流情况、省市区经验交流等环节。

分会场

 闭幕式上,七省市、区的会长为获得此次研讨会优秀论文的老师颁发证书。贵州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我院院长王健芳同2018年七省市、区大学外语教学研讨会主办方-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院长李渝凤教授进行七省市、区研讨会会章交接仪式。随后,李渝凤教授就文昌和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各位与会人员发出诚挚邀请。

会章交接仪式

据悉,七省市、区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是由闽、黔、琼、桂、粤、滇、渝七省市、区大学英语高校外语研究会于2000年发起的,该研究会围绕英语教学发展改革前沿,每年轮流在七省市、区召开一次,本次研讨会为第17届会议。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劳动教育与实...
    贵阳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
    同台竞技 精彩纷呈
    英语系教师参加“首届全...
    外院教师团队参赛作品入...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拉...
    我院教师团队喜获2020年...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