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院教师团队参赛作品入选外研社《新视野》教学素材

时间:2021-05-13 20:27:29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由我院肖菊老师带领的外研社“教学之星”参赛团队(肖菊、吴德宇、雷晴岚、尤春芝、熊晶晶)的教学视频作为优秀示范课,被外研社选取为《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三版)系列教材教学素材面向全国教师发布。肖菊老师凭借专业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巧新颖的课堂设计,曾带领团队在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在全国半决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旨在集合优质资源,服务教师备课与教学。此次,我院教师团队参赛作品入选外研社《新视野》教学素材,是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的高度认可。今后,我院将积极创造教学平台,组建教学团队,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创新教学理念方法,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水平,探索新时代下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劳动教育与实...
    贵阳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
    同台竞技 精彩纷呈
    英语系教师参加“首届全...
    外院教师团队参赛作品入...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拉...
    我院教师团队喜获2020年...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