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喜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时间:2020-06-10 20:48:36来源: 作者:点击:

英语专业教师团队(王景洁、张春、唐丽君、李正航)

629日,我院大学英语教师团队(肖菊、王倩、曾选、黎畅、郭毓)、英语专业教师团队(王景洁、张春、唐丽君、李正航)获得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大学英语教师团队(肖菊、王倩、曾选、黎畅、郭毓)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本次大赛以“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为主题,致力于达成课程育人重要使命,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文化自信及健全人格,使学生在语言学习与运用中培养科学思维、涵养精神成长,促进全面发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个教师团队参赛,其中大学英语组406个参赛团队、英语类专业组254个参赛团队。

经过全国复赛通讯评审的激烈角逐,我院两个参赛教师团队纷纷获得全国复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备战本次大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建教师团队参赛。参赛教师充分领会大赛章程和主题,在课程设计和教学展示中充分融入思政元素,将育人理念融入校本特色,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将语言知识、技能培养与育人目标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外语课程的育人功能,通过外语课堂实现寓德于课、寓德于教,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近年来,学院关心教师发展,积极搭建平台,着力改善教学条件,以赛促教、以教促研,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在教师队伍建设中,学院为教师自我发展提供各种机会,如国内外访学、教学研讨会、邀请专家来校讲座、举办教学范式改革分享会等,这些举措为我院教师多次获得各项校级、省级、国家级教学比赛奖项提供了有力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劳动教育与实...
    贵阳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
    同台竞技 精彩纷呈
    英语系教师参加“首届全...
    外院教师团队参赛作品入...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拉...
    我院教师团队喜获2020年...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