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同台竞技 精彩纷呈

时间:2021-06-14 20:20:01来源: 作者:点击:


贵州财经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课程思政教学大圆满结束。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此次比赛分为以下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学院选拔阶段,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选拔并推荐符合参赛要求的教师进入学校决赛。经教务处对各学院推荐的选手进行审核,最终确定来自14个学院50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

第二阶段为学校决赛阶段,教务处根据参赛课程学科背景将参赛教师分为三个小组(理工及其他组、文科一组、文科二组),以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为主要比赛形式,对参赛教师各环节表现进行综合评定。

我院参赛教师游潺在此次技能大赛中荣获“优秀奖”。游潺老师精心准备,认真进行教学设计,展现了良好的课堂教学风采。基本功扎实,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引导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德育内容穿插其中,让学生在合作交流中自主探索。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很好地锤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希望各位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务实创新、潜心教研,为学校教育教学作出更多的贡献。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劳动教育与实...
    贵阳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
    同台竞技 精彩纷呈
    英语系教师参加“首届全...
    外院教师团队参赛作品入...
    外语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拉...
    我院教师团队喜获2020年...
    学院召开院系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