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副院长陆敏一行检查2016级专业实习基地

时间:2019-07-09 10:36:18来源: 作者:点击:

7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副院长陆敏在学院日语专业实习负责人袁先婷、实习指导老师唐丽君及教务科老师张迪的陪同下到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精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中,实习基地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接待人详细向陆敏副院长介绍了实习基地的情况及实习基地对我院实习生的要求及相关的指导过程。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陆敏副院长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也向学生提出了要求: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升自我。

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贵州精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与条件,陆敏副院长向实习基地表达了谢意。交谈中,陆敏副院长与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为学生与语言培训机构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