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和翻译专业实习岗位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6-14 09:14:23来源: 作者:点击:

6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开展专业实习岗位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王景洁老师主持,20级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在此次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其次介绍了学院各个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对有意向在中国新闻出版社贵州分社、贵阳国际生态论坛志愿者、贵阳市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岗位调研。王景洁老师在会上强调,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对以后就业方向的选择,通过实践学习,使所学理论知识得到验证,增加自己的眼界与知识面,丰富实际工作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最后的问题答疑环节。王景洁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学生们对开展专业实习这一任务的疑惑。此次调研座谈会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实习积极性,提高了学院实习工作开展效率。

(图文:路亚婷、王景洁)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