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3-05-09 22:17:15来源: 作者:点击:

为切实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更好实现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用人新平台,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新思路,增进校企合作。2023年5月6日下午16:30,外语学院邀请到深圳玖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线上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申恒老师主持,外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人:龚小,深圳玖棵树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

 

会上,招聘单位宣讲人从不同业务角度向同学们全方位讲述了深圳玖棵树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岗位培训机制、福利待遇等信息。互动交流环节,宣讲人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同学们进一步拓宽了未来的职业选择,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为成功实现就业提供了更多可能。

(图文:王金雪)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