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业指导课

时间:2023-11-06 11:12:5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引导同学们,充分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掌握就业信息,更好地把握住就业机会。11月1日,我院邀请新东方贵阳中心考研讲师于乐学楼1—2阶梯教室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主要介绍2025考季考研学员具体复习规划。

讲座开始,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鹏程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在大三的关键时期更要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做好就业的准备,即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从社会的角度以及个人的角度正确地评估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将个人的发展融入社会的发展。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为接下来的考研复习规划做好笔记,争取能从中有所收获。

接下来由新东方贵阳中心专业课负责人陈晓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复习规划,陈晓老师通过对当前考研大趋势分析考研的目的与意义,从当前考生关注的内容入手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了解。再结合以往学生的复习情况给予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考研规划建议。

讲座结束后,新东方贵阳中心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分发相关考研资料,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好考研复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的形式,自己对于就业、考研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也感谢学院所提供的资源以及给予的帮助。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2021级本科生提供了关于认识就业、考研形势的经验指导,也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未来的方向,明确了目标。

(图文:罗荣华)


    最新文章
    树立正确择业观,上好就...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召...
    外语举办企业进校园线上...
    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择业...
    【事业】正式编制!招388...
    事业单位+国企!贵州又一...
    2022年西部计划咋报名?...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