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英语爱好者俱乐部之英语角开展活动

时间:2016-10-12 23:19:02来源: 作者:点击:

2016年10月11日,英语爱好者俱乐部之英语角于图书馆8楼会议室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外语学院英语爱好者俱乐部和图书馆共同主办,为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本次活动由外教Navit、Corner和留学生Micheal主持。在活动的开始,Corner和Micheal热情地用英文和同学们聊天,帮助大家慢慢消除口语障碍,活跃现场气氛,给大家营造了一个十分愉快的纯英文环境。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关于“National holiday”, 外教Navit 通过提问题的方式让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说出了国庆的由来以及怎样度过这个假期,并要求同组成员介绍中国其他的一些传统节日,然后向全体同学展示,内容丰富多彩。本次活动通过分组讨论、展示的方式,能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更能增加同们对英语的兴趣。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
    第三期:Hey! Guys, enjo...
    第二期:Hey! Guys, enjo...
    “四进”校园之非遗文化...
    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舞...
    活力篮球,精彩我秀
    快意奔跑,“足”够精彩
    情浓粽飘香,端午节安康
    心梦想,心成长——外语...
    外语学院荣获主题团日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