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23 15:00:33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团委承办的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动于大礼堂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本期英语角主题为“Reading Opens a Colorful World”。

活动现场


在阅读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拿出心爱的书籍,用英语分享了《小妇人》、《第七天》、《撒哈拉的故事》等书籍的阅读心得。英语角指导老师田婷也为大家带来了经典书目《小王子》的解读,并用法语朗读了书中第一个章节,让同学们体验了法语之美。一书一故事,一人一感受,同学们通过阅读领略五彩斑斓的世界。


田婷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书籍分享


接着是美句串烧和单词接龙环节。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有趣且刺激的游戏中,享受着英语带来的乐趣。


美句串烧和单词接龙


最后一个游戏为“你说我猜”,为了打败对手,同学们手舞足蹈,绞尽脑汁,疯狂搜索自己的“单词库”,现场氛围紧张又愉悦。


“你说我猜”游戏


本期英语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阅读的魅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应用能力。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期英语角的到来!

(图:杨才钧 | 文:郑凯文)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
    第三期:Hey! Guys, enjo...
    第二期:Hey! Guys, enjo...
    “四进”校园之非遗文化...
    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舞...
    活力篮球,精彩我秀
    快意奔跑,“足”够精彩
    情浓粽飘香,端午节安康
    心梦想,心成长——外语...
    外语学院荣获主题团日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