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两学一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16-10-14 08:24:32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0日,我院暑期三下乡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团赴台江县南宫乡展忙村开展“两学一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给当地留守儿童带去了英语启蒙课程。

活动当日,实践团的学生党员们组织了“字母识别”、“我是小演员”话剧表演、“大声说出我爱你”等外语启蒙课程。小朋友们对课程充满好奇,积极参加活动表演,配合实践团完成了课程。课后,现场留守儿童家长填写了我院准备的“留守儿童情况调查表”。

前期经济情况调研、少数民族文化收集、土地使用情况调研等一系列国情社情实践调研活动,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外语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新文章
    “四进”校园之名师名家...
    春和景明日,奋进正当时...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
    同心抗疫|护校先锋队,外...
    “艺”起抗疫|外语学院...
    “露出微笑,戴好口罩”...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