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4-20 10:13:28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9日,我院在励学楼315教师举行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建组织员秦立俊,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副书记张忠民出席,我院积极分子参加。张忠民主持开班典礼。

 

校党建组织员秦立俊作专题讲座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民讲话

开班典礼上,张忠民副书记就此党课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课堂纪律作了说明,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听讲,遵守纪律。

胡张林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把握,好好学习,系统掌握知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力求新的突破;三是做好个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校党建组织员秦立俊作“我为什么要入党?”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如何成为一名党员的亲身经历,回顾了自己入党的过程,并向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重视此次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我院学生收获颇丰,坚定了入党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新文章
    “四进”校园之名师名家...
    春和景明日,奋进正当时...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
    同心抗疫|护校先锋队,外...
    “艺”起抗疫|外语学院...
    “露出微笑,戴好口罩”...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