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舞动青春”贵州财经大学第九届运动会健身舞比赛

时间:2021-04-15 08:02:50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育素质、艺术素养、审美素质、交际能力等,我校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贵州财经大学体育馆举办了贵州财经大学第九届运动会健身操舞比赛。此次比赛由贵州财经大学主办,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工作部承办,健美操俱乐部协办,参赛成员由各学院代表队组成。

2D29D

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始,外语学院首先上场的队伍是爵士舞代表队,她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她们的舞姿优美大方,动作轻柔流畅,在这次比赛中,他们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赛场下掌声不绝。

32B56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外语学院的民族舞代表队闪亮登场。鲜艳的衣服格外引人注目,衣袂随身形的旋转而摆动,眸光流盼,顾盼生姿,如初生芙蓉萍水而出,尽态极妍,一姿一态,极尽妩媚,可谓“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用身姿诠释了青春的温度,她们的表演点燃了整个赛场。

    外语学院的街舞代表队的出场排在最后,即使顶着很大的压力,可同学们还是平复好自己的心态,稳定发挥,一出场就非常的惊艳,酣畅淋漓的动作、潇洒的身姿,瞬间将赛场的气氛点燃,真的是hold住全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本届健身操舞比赛的三等奖,这不仅是一份属于选手的荣誉,也是属于所有为此次比赛而努力的工作人员的努力,因为有了大家的付出,才能有这一份成绩,让我们对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说一句:幸苦了,你们是最棒的!

 

 

 

    最新文章
    “四进”校园之名师名家...
    春和景明日,奋进正当时...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
    同心抗疫|护校先锋队,外...
    “艺”起抗疫|外语学院...
    “露出微笑,戴好口罩”...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